close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都沒有什麼胃口

想吃比較清淡一點的

不然太熱或太燥的真的會很難入口阿

最近素食餐廳成了我的最愛

蔬菜不僅對人體很健康也比較清爽

而且現在的素食餐廳跟我想像中的也差太多了吧

 

很久以前吃過素食餐廳

素食給我的印象就是又油又難吃

上次男朋友帶我去吃素食buffet

讓我一整個驚豔

也對素食餐廳改觀

為了能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現在素食已經改良成超不像素食的素食

從來沒想過素食可以用的這麼好吃

 

素食餐廳  

 

不過個人覺得好的素食和不好的素食還是有差歐

不僅是味道上的差異

便宜的素食因為成本很低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是拿什麼做出來的

或是加了什麼化學原料下去

這個也是聽我嬸嬸說的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吃素=健康

吃素記得也要挑好的素食吃才會頭好壯壯歐

 

不過因為吃過一次難吃的素食之後

就沒有想要嘗試素食餐廳

所以知道的素食餐廳也非常少

 

有時和男朋友突發奇想想要去吃素食餐廳時就會趕快去網站上找

男朋友找到一個網站禮拜有北中南知名的素食餐廳

這樣我們就算沒有涉掠也不怕吃到地雷餐廳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哪幾家是好吃到難忘的素食餐廳可以推薦給我和男朋友去嚐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餐廳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