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套窄版西裝穿天下就是我歐巴的一貫作風~自從他去上格西服訂製了一套窄版西裝後,從此就愛上了穿西裝,以前的他只要聽到要穿西裝,就逃得遠遠的!!我想這都要怪咱們的老爸了...

 

老人家的通病,兒子阿、女兒阿,你看這些衣服以後都是給你們穿的唷~~不變的對話:

小孩:才不要咧,那些衣服實在是太醜了

大人:怎麼會呢,我穿出去別人可是都說帥(漂亮)呢~

小孩:總之我不要,還有不要再拿你的襯衫訂製西裝給我穿去參加重要場合了好不?

大人:為什麼,穿起來直挺挺,很帥的

小孩:不管啦,我也要有自己的西裝,而且我不要爸你那種的,我要的是窄版西裝啦

 

只要到了重要時間點,這類的對話就一直不斷的在我們家裡重複~例如:畢業謝師宴、大學面試、工作面試,天阿~到底還要吵多久,所以最後爸媽妥協了,終於給哥買了一套窄版西裝,皆大歡喜阿~哈哈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版西裝 襯衫訂製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