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大嫂生出一個弟弟,我們家也多了一個小小的新活力,每個人都把小寶當成心肝寶貝,小寶一哭每個人都受不了,大嫂也很辛苦,尤其是懷孕初期,大嫂孕吐的超嚴重,看大嫂吃的東西也很少,活脫脫瘦了好幾公斤呢!大嫂再坐月子的時候,我哥就想準備個什麼小驚喜給大嫂,可是畢竟我哥對於女人的東西一竅不通,最後只好與我討論。

大嫂很愛漂亮,認識我哥時身材就維持的相當好,除了平常少吃,多吃菜少吃肉等等,每個禮拜也會抽出時間定期去運動;懷孕後期大嫂也在擔心懷孕後無法恢復之前的身材,體重固然可以努力恢復,不過體型卻會因為生完小孩而有所改變,像是肚皮會變鬆,另外骨盆也會因為懷孕期間胎兒的擠壓,有變大變鬆的趨勢等等,和我哥討論許久之後決定為大嫂訂做一件產後塑身衣

initpintu_副本  

產後塑身衣有分成量身訂製塑身衣與非量身訂製塑身衣兩種,非量身訂製塑身衣價格比較便宜,但畢竟不是依照你自己的身型訂做,加上每個人的身型皆不同(就連雙胞胎的身型都不可能會一模一樣了),所以幾經考量之下,哥哥還是決定多花一點錢訂做量身訂製塑身衣,找了幾家量身訂製塑身衣,最後還是採用同事推薦的赫本塑身衣,哥哥同事在產前就已經訂好赫本塑身衣,赫本會在產後一兩個禮拜(要跟赫本約時間)直接到月子中心幫他量尺寸,因為是量身訂製的塑身衣,所以可能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大約十幾天),不過一般也建議孕婦最好產後一個月再穿塑身衣較為妥當(若是剖婦產則需要更久時間,待傷口差不多再穿較為妥當),所以時間算下來其實差不多~~

上週末偷偷陪哥哥瞞著大嫂去赫本塑身衣專櫃摸材質,非常透氣又有彈性,穿起來應該是滿舒服了,哥哥也很阿撒裡的馬上付了訂金,想說赫本要來量尺寸前幾天再跟他老婆報備這樣,希望大嫂會喜歡哥哥精心準備的禮物。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