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2位不老騎士,生活就是五彩繽紛!!

你能想像假日南下回家還要看父母們的旅遊行程表嗎?因為他們總是不定期的給自己與家人來一場放鬆的旅行~而這一次旅行的地點就是高雄墾丁

 

 

墾丁住宿根本不必擔心,自從辦了張綁福華飯店優惠的信用卡,每年只要刷卡一定次數或一定的金額,就會有一張優惠券。 但在高雄住宿方面,總是得勞駕我出馬,常在耳邊叮嚀我說:不要跟上次住同一間唷~來點不一樣的,從你高雄飯店推薦名單中找找!!

 

我常常開玩笑的說:"墾丁福華飯店不是挺優的嗎?"

媽:"是阿"

我:"那我安排你們2天都住福華吧~~一天住墾丁福華、一天就住高雄福華"

 

其實高雄飯店也不是很難找啦~因為我有個大秘方!!!-高雄飯店推薦網

網站內有許多高雄飯店,重點還都算挺優質的,不太需要害怕住到炸彈~

加上內容會不定期的做變動,所以有新的高雄飯店推薦資訊都能一覽無遺,如果你也有個愛旅行的爸媽,>>高雄飯店推薦網<< 推薦給你唄。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