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家分享前些日子我的點鈔機初體驗,還記得之前我剛到便利商店上班,對所有東西都還在熟悉的階段,還記得那一天和我一起上班的正值正在裡面處理進貨的東西,有一個客人拿著超~大一疊鈔票要來繳費,讓我整個超慌,雖然之前店長有教過我點鈔機的使用,不過教學終究還是跟自己第一次操作不同阿!手忙腳亂的把大把鈔票放入點鈔機點了一遍,又很擔心價格沒有算清楚自己賠錢,於是又多算了一遍;加上客人又屬於比較猴急的客人,一直催促我,讓我更加緊張,急急忙忙的把收據整理好給客人,待客人揚長而去之後我才稍微鬆了一口氣,所幸當天的營業額沒有少,我這才放下我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initpintu_副本  

點鈔機個人覺得真是一個偉大的發明阿!不僅能在短短幾秒將一大疊鈔票計算出正確的張數,還能辨識鈔票的真偽,著實幫助金融業及服務業節省不少時間及大幅降低收到偽鈔的機率,不然賺錢這麼辛苦,還因為收到偽鈔將幾天辛苦工作的薪水付諸流水,內心還真是會超懊惱當下沒有多檢查幾下!不過檢查太久又怕客人會不耐煩,有了點鈔機便可解決這個困擾啦!儘管現在已經沒有在便利商店打工,不過這個記憶讓我印象深刻,每每看到點鈔機就會想起這段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鈔機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