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出社會的時候就想過做完第一份工作就要先休息一陣子,在休息的時間中也要去割雙眼皮,待眼睛完全修復之後,我再開始找工作,這樣既不會影響到上班,割完雙眼皮醜醜的時候也可以好好的躲在家,不讓別人看到,否則割完沒多久眼睛還腫腫的,就要去上班嚇別人我也怪難為情的。

雖然離職離還有滿長一段的時間(其實根本連什麼時候要離職都不知道),不過現在我就已經慢慢著手開始找醫美診所了!早點找除了讓我更有動力賺錢存錢外,也有比較多時間可以慢慢比較哪間比較好~~

images  

目前已經找到了幾家不錯的,當然也有包含名氣很高的醫美診所,不過我之前去某家知名的醫美診所諮詢,割雙眼皮手術居然要排到半年後(要預約),都要暈了,加上我連我什麼時候要做雙眼皮手術都不確定了,只能暫時先放棄某幾家;最後找到的是我身旁兩三個朋友都有去那裡割雙眼皮的光澤晶漾診所,剛開始我朋友也是抱著離家裡很近的心態就去跑去割了,沒想到割出來的效果居然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好,自然的雙眼皮,雙眼皮的距離也是他喜歡的,雙眼皮手術後才認識她的朋友根本就沒發現他有割過雙眼皮,只有覺得他雙眼皮很美,還稱讚了我朋友一番,讓我朋友得意到不行;結果看到我朋友割出來的效果如此的好,大家也相繼跑去光澤晶漾割雙眼皮啦~~

而我最終也決定還是追隨朋友去光澤晶漾診所割雙眼皮啦!!畢竟看到朋友的成果都如此自然又好看讓我也放心不少,決定了雙眼皮手術的診所後讓我越來越期待割雙眼皮的那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