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女生為了擁有迷人的雙眼皮,所以都會買多種不同類型的雙眼皮貼 / 雙眼皮膠來測試哪種比較適合自己或是哪種貼出來的效果會更好,不過不管怎麼貼雙眼皮的痕跡還是會有點明顯,近看80%以上還是會被發現;像我因為是內雙,畫眼線眼影一睜開妝就通通被吃掉啦!所以我也是雙眼皮貼的愛好者,偏偏我眼皮下的油脂又比較多,一般的雙眼皮貼都貼不出我要的效果,為了貼出深邃的雙眼皮,常常知道有新出款或部落格推薦跑去買,卻因為眼皮太厚貼不出我想要的效果而將新買的雙眼皮貼打入冷宮,這樣想想我也在雙眼皮貼上花了不少錢呢!

initpintu_副本  

最近一直有想要去割雙眼皮的念頭,可能是因為每天化妝都要花不少時間去貼雙眼皮,且雙眼皮黏久了,眼皮也越來越鬆弛(聽別人說了之後我就更覺得我眼皮鬆弛了),畢竟每天都在拉扯眼皮,有時候眼皮狀態不好,雙眼皮貼撕撕黏黏的眼皮都紅腫了呢!前面說過我眼皮脂肪較厚,所以為求漂亮深邃雙眼皮,我雙眼皮貼都反著貼,反著貼雙眼皮有利有弊,利就是能讓雙眼皮更加漂亮迷人啦,不過弊就是雙眼皮貼也會更加明顯,為了遮掩這項缺點,我戴上甲睫毛遮掩雙眼皮貼,妝感當然就更重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臉上的妝也想要越來越淡,至少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是比較清爽的;割雙眼皮的念頭就在我心中慢慢萌生發芽。

1392307005-2549151492_n  

找了幾家朋友推薦擁有好口碑的醫每診所諮詢,每一家醫師的技術都是非常厲害高超的,最後選擇的診所就是位於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醫美診所,沒有其他原因,純粹就是因為我朋友在這家割出來的雙眼皮是我想要的雙眼皮,諮詢之後醫師是建議我用割的(雙眼皮手術有非常多種類: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等等,每個人要給醫生評估之後,根據自己的眼睛狀況及雙眼皮的效果來決定要使用何種手術),順便把眼皮下油脂取出,這樣雙眼皮的效果會更好。

打算趁著連假的前夕去動手術,趁連假時就可以好好休息一番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