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啦~~雖然我非常熱愛玩水,不過也很頭痛我的妝會掉光光變的很可怕,因為我眼睛是很小的內雙,對自己的眼睛也比較沒有信心,所以舉凡是出去玩或是要拍照我都會貼上假睫毛與雙眼皮,平常出去倒是還好,不過玩完水後,赤裸裸的小眼睛勢必無所遁形,所以在今年,我下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我要去割雙眼皮!

其實雙眼皮並非是因為這件事才想要去割,之前一直再考慮要不要去做雙眼皮手術,一方面是怕割出來後不如我想要中的好,而另一方面就是怕痛啦!想越多就會越遲疑,這次下定決心就想說要趕快著手找資料還有諮詢,還不會到時又因為我自己散漫與遲疑無疾而終。

 initpintu_副本  

上網有找到幾家滿有名氣的,不過有名氣的都要等到半年一年之後才可以做手術,之後便詢問我朋友都是去哪裡割雙眼皮的,有幾個是一起相約去同一間割的,每個雙眼皮都不太相同,不過都是他們自己想要的,而他們也很滿意現在的眼睛,而他們去的那間就是在北車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

朋友說光澤晶漾的醫生護士人都滿好的,看你開手術前很緊張還會想辦法分散你的注意力;他們叫我可以直接去光澤晶漾預約諮詢,畢竟每個人眼型皆不同,諮詢了之後才可以知道你自己適合哪一種雙眼皮手術,已經打算週末直接殺去光澤晶漾諮詢,並儘快做雙眼皮手術,希望能快快復原變成不用化妝也很漂亮的雙眼皮。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