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工作也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去割雙眼皮了,之前爸爸媽媽一直不想讓我做雙眼皮手術,大家也知道,爸爸媽媽永遠覺得自己的小孩是最美的,媽媽更不用說,畢竟我們也是他辛苦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寶貝阿!不過因為我高中沒有錢,所以也無法跟爸媽要求什麼,而隨著我的年齡也越來越大終於到了出社會工作的時候了,出社會沒多久我又跟爸爸媽媽吵了一次,爸爸媽媽可能看我意志堅決,加上女生愛美本來就天經地義也不是什麼壞事,爸媽終於屈服於我,說是只要我存到錢我便可以去做雙眼皮手術,他們這個決定可真讓我喜出望外,使我能更加認真上班及存錢。

經過了幾個月的奮鬥終於也存到一筆錢了(先前我去諮詢過,我可能需要開眼頭加割雙眼皮,手術費用比較高),也到處去詢問和上網找資料看看哪家的手術技術比較高超,當然也有問到許多便宜的雙眼皮手術,不過便宜的不知道好不好難免有些怕怕的,有打聽了幾間名次還不錯的,不過居然要等半年~~也有些是名聲好不過卻看到別人分享說服務態度不好,之前割雙眼皮失敗卻否認醫院疏失的傳言,最後還是經由朋友介紹找到了北車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診所。

1925214_836432156378520_2880884192973290757_n  

圖片來源:光澤晶漾官網

朋友說光澤晶漾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手術之前因為我朋友很緊張,護士還一直安撫他,割出來都有告訴他該怎麼好好護理、保養眼睛,所以眼睛的復原狀態也都很不錯,現在朋友去新公司大家都沒有發現他有割雙眼皮呢!眼睛非常漂亮又自然,聽的讓我期待萬分,朋友說如果我要去諮詢他可以陪我一起去,朋友要順便去做定期去做的杏仁酸護膚,看來朋友已經變成光澤晶漾的老主顧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