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國中的小表弟即將要生日囉!這個小表弟自小就很粘我,他生日我當然也不能虧待他,和朋友逛街無意間在班恩傑尼天母門市看到拿趣的益智積木玩具,表弟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玩益智方塊魔術方塊等小玩具(不知道這跟他現在邏輯分析很清楚有沒有直接關係?),看到這個益智玩具積木組我當然眼睛為之一亮阿,這個益智玩具積木組跟我之前看到的都不太一樣,店員跟我介紹這款益智玩具,這款益智積木玩具共有四個顏色,分別是:銀、藍、金、鐵灰,10顆不同形狀的鋁合金積木玩具以螺絲組裝,結合方式由兩塊分屬正負螺紋的積木與一顆雙頭分屬正負螺紋的螺絲組成,加上特殊結構的外型設計,因而可以任意變化角度、延伸或固定可,360度無限延伸積木玩具的千變萬化,的確跳脫以往死板板的益智玩具,在還沒有看到之前我還真是沒有想過這種益智積木玩具居然可以變的這麼生動!

 initpintu_副本  

店員另外也有介紹可以多買幾款,可以拼組成厲害的機器人模型(官網內都有教學),除了可以讓小朋友玩之外,他們的益智積木玩具也可以做成手練、吊飾或手機座等等,看的連我都有點心動,最後還是買了兩組回去當成小表弟的生日禮物,另外自己也買了蛇魔方回去試著組裝手鍊,能擁有這種手作的另類手環是否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