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許多宅男女神與素人正妹竄紅,不過放眼忘去,每個幾乎都有濃眉大眼及漂亮的雙眼皮,讓同為女人的我好生羨慕,因為我為內雙的小眼睛,所以看到雙眼皮+大眼的人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尤其最近又在看武媚娘,范冰冰如天仙般的臉孔,大大有靈氣的眼睛真是完美無缺,為許多人雙眼皮手術之典範,當然我也是許多人當中的其中一人。

   

不過並非每一種眼型都適合每一種人歐~~若有意去做雙眼皮手術的人可以先去多家醫美診所諮詢,醫師會依照你的五官及臉型等等眾多因素來決定適合你的眼型,當然你也可以多找幾張你想要的眼型的人物近照,在與醫師討論從中挑選割雙眼皮割出來效果最好的。像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割出來最好可以眼睛圓圓的小狗眼,不僅可愛感覺也比較親切、不會有殺傷力,不過其實很擔心小狗眼會不耐看,所以我也還在考慮到底想割怎麼樣的雙眼皮呢!沒錯!!我要去割雙眼皮了~~已經找好了醫美診所,是朋友推薦的,身邊有許多朋友都是去那裡割 / 縫雙眼皮的,每一個都非常成功,割 / 縫出來的雙眼皮也都是他們想要的!而且診所的地點也非常方便,在熙熙攘攘的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打算四月底左右去諮詢,然後順便預約看是否能在五月初連假前夕去割雙眼皮,連假在家休息,雖然上班可能還是會有點拋腫,不過應該會好滿多的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