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鎮住宿-同榮大飯店位於羅東鎮市中心,羅東夜市及羅東火車站都近在咫尺,交通相當便利,當然也是我們這次會選擇同榮大飯店最主要的原因之一,第二個原因就是同榮大飯店雖然舊舊的、環境方面也沒有到非常大,不過環境卻相當乾淨,我和朋友對於住旅館都有一點點的小潔癖,不過這間的環境我們都相當滿意,最後一個原因當然就是這樣的價格非常平價,剛出社會的我們當然能省就省啦!其實我和朋友對於住宿要求不高,只要乾乾淨淨、環境不會很可怕我們通通可以接受,最後同榮大飯店當然就自然而然變成我們的首選啦!

iar-map_r7_c3  

iar-map_r8_c3  

同榮大飯店會針對不同的客戶群給予優惠價格,本來就已經不貴了,優惠過後更加便宜,像是學生、使用VISA卡的旅客、公教人員及使用國民旅遊卡的旅客等等,一晚都是兩人住宿1499元、三人住宿2099元以及四人住宿2599元,不過因為價格實在太優惠了,所以每日每種身分優惠都只有兩間房間的額度;另外,不論是否是使用優惠價格,只要有再同榮大飯店住宿,同榮大飯店都會提供美味早餐,這下不僅可以不用擔心早餐要吃甚麼,另外連早餐錢都可以省下了。

同榮大飯店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住這邊了,上次我和我家人來旅遊也是住這間,儘管宜蘭許多漂亮又有特色的民宿,不過不是太貴就是太遠,同榮大飯店始終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