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娜娜和KELLY跑去他爸爸的公司
發現,他爸爸公司的員工真得是太幸福了啦!!
不但有下午茶可以吃;還有皇家奶茶可以喝吶!!
 
到底這是什麼東西?:到底這是什麼東西?
KELLY爸爸說,這是慰勞公司員工的辛勞所給的福利
每天下午都有下午茶可以享用
像前天是惡魔蛋糕;昨天是披薩;今天是小餐飽
看了我們都餓了,於是也偷了三個來吃
 
到底這是什麼東西?:到底這是什麼東西?
 
KELLY的爸爸是高壓均質機-傅大公司的某部門主管
公司的待遇及體恤員工的態度,是讓他做久的原因
現在很多公司只想著利益,根本不顧員工死活
娜娜的爸爸自己是做室內裝潢的
覺得這樣的工人實在太辛苦了!
有的時候,跟錯老闆,還會拖你的薪水。
可惜娜娜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上班族,沒辦法給爸爸更多的錢
這也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弱的一個小原因
不過,人是不能因此而喪志,所以娜娜認真於我的工作上
愛我的工作,享受我的工作
就像KELLY爸爸說的,雖然高壓均質機-傅大公司不是一等一的公司
但是,高壓均質機-傅大公司愛他們這些員工,就像愛他們的家人一樣
因此,他們願意為公司奮鬥努力付出。
 
到底這是什麼東西?:到底這是什麼東西?
一間成功的公司,並不是只有你錢賺得多,而是要看你底下的名將有多少
老將越多,表示公司老闆越成功,古代皇帝痛失老將等於痛失左右手
高壓均質機-傅大公司雖然娜娜講了這麼多,還是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的?
有沒有哪位厲害的網友來幫我解釋解釋吶?
 
告知大家圖片來源均來自GOOGL圖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