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後天要去宜蘭開會出差,住宿我也不要求只希望乾乾淨淨的,畢竟辛苦一整天回到住宿的地方當然是希望可以放心安心好好休息,養精蓄銳面對明天一整天的挑戰,同事推薦宜蘭羅東鎮住宿-同榮大飯店,上次同事來宜蘭上課也是住了這間,雖然外觀跟其他超級漂亮或超有特色讓人看一眼就難以忘懷的民宿沒有辦法比,不過同榮大飯店裡面乾淨舒適,價格也滿划算的,而且因為這間同榮大飯店可能有跟旅行團合作,所以有時還預約不到房間呢!且宜蘭羅東鎮住宿-同榮大飯店也有許多優化方案可供挑選,只要有符合資格即可享有超便宜的住宿價格。個人覺得原價就已經不貴,特惠的價格更讓人覺得同榮大飯店根本是佛心來著。

宜蘭羅東鎮住宿  

同榮大飯店位於羅東鎮的市中心,雖然位於市中心,卻出乎意料的不會很吵,交通也超級方便,羅東火車站及羅東夜市走路就可以抵達,這樣晚餐我要去羅東夜市覓食就方便許多,雖然我很不愛在夜市人擠人,有時夜市人多根本就像是跨年般,根本動彈不得,偏偏我又熱愛夜市的小吃美食,所以預計還是可以衝去夜市買美食回飯店慢慢享用,亦或是乾脆晚點再去夜市看看人會不會因此少一點,這樣我就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大飽口福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