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同事聚餐完

因為離同事家頗近

於是就受邀到他家去玩

沒想到同事對整理家裡這麼有一套

因為同事平常很愛亂買東西

每次看他上班衣服鞋子也是常常都穿不一樣的

所以本來以為同事家東西應該會又多又雜又滿

沒想到居然如此乾淨整潔

讓我們幾個去參訪的同事甘拜下風

仔細研究之後才發現同事家非常擅用系統櫃

從客廳、房間、小更衣室等每處都有系統櫃的蹤跡

原來這就是我同事保持家裡整潔乾淨的小秘密

也讓我對系統櫃大大改觀

本來以為醜醜、很制式化的系統櫃居然可以如此時尚

雖然系統櫃規格與樣式滿制式化

不過依照家裡空間以及想要的擺設去設計

精心佈置後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趕快跟同事要了系統櫃工廠的電話

之前一直很想找個時間把家裡整頓一下

不過一直找不到好的相關廠商(EX系統櫃工廠或是室內設計公司等)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現在手中不僅有現有的系統櫃工廠

品質上也不用擔心

同事家配置真是越看越滿意

只能說我同事實在太有藝術眼光

聽說這些全部都是他構思什麼東西要放什麼

要用什麼風格去裝飾的呢

離開同事家之前還不忘將自己滿意的地方拍照留存

到時家裡重整的時候應該會用的到

沒辦法因為我實在沒什麼藝術眼光

所以只能當學人精啦

幸好同事也非常樂意我模仿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櫃工廠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