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天氣除了不斷的吃吃吃之外

最常去的地方也是冬天最大樂趣應該就是去泡湯吧

泡湯不僅可以養顏美容、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還可以放鬆緊繃的神經

加上我冬天超容易四肢冰冷

泡溫泉對我無非是超大享受

每次將冷冰冰的身體泡入溫泉~~

身體解凍的感覺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每次泡完溫泉都會覺得整個人都超級放鬆超想睡覺

所以我泡溫泉一定會泡有床可以休息的

其中我最愛泡溫泉的地方就是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溫泉館

我會這麼喜歡雲之湯溫泉館的原因

除了離烏來老街滿近之外

價格便宜、環境乾淨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我真的滿重視整潔的問題

畢竟會光著腳丫赤裸著身子

總不希望泡澡環境是髒髒又可怕的地方吧

除了泡湯的空間  房間及床也非常的乾淨整潔

每次泡完我都力馬衝到床上小睡一會

起來之後便會精神百倍  覺得電力被充到滿滿的<3

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溫泉館招牌滿大也很醒目

所以絕對不會錯過

我當初也是因為招牌大、店家大環境乾淨才進去的啦XD

外面也有引進給魚魚吃腳皮的特殊溫泉

這樣就不用特別跑到礁溪去就可以享受特殊溫泉了呢

最重要會挑在烏來泡溫泉的原因當然是泡完還可以去逛一下烏來老街啦

整個人放鬆後東西都會特別好吃

每次去泡完溫泉

吃東西一定就是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氣象說跨年好像又要變冷了

趕快趁著四天連假再去泡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