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同事不僅體態變好了也變瘦了

本來想說他可能有再運動節食減肥

不過我看他正餐時還是照常吃

而且減肥也不會讓體態變好阿

敵不過好奇心的我終於偷偷跑去問他啦

原來他最近再穿赫本的塑身衣

其實他會穿赫本塑身衣是因為他姐姐懷孕時胖了不少

生完小孩後聽到許多朋友都推薦這家的產後塑身衣

所以他姐姐也跑去買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

沒想到穿了一陣子後效果大好

看的我同事也心動極了

火速跑去買一件

雖然我覺得同事身材變好了所以有點心動

不過我對塑身衣實在有一點排斥

我之前買過幾件塑身衣

不僅很緊很不舒服

材質也非常的悶熱

我還因此長了疹子呢

另外我也買過上下是分開的塑身衣

結果不僅中間的肥肉整個被擠出來

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雖然那天我剛好是穿比較寬鬆的衣服不過還是讓我超級尷尬阿

塑身褲邊邊也癢到不行

經過幾次慘痛的經驗後

從此便對塑身衣失去信心

不過同事說赫本塑身衣穿起來非常舒適又透氣

所以不用擔心那些問題

赫本塑身衣材質是給燒燙傷病人用來做壓力衣的醫療級布料

所以舒適度上完全不用擔心~~

穿起來像肌膚一樣滑滑軟軟的非常舒服

我還趁機偷摸的我同事的塑身衣

果然材質跟我之前穿的完全不一樣阿

另外赫本塑身衣還有背部雕塑與防駝的功能

穿上去不但副乳無所遁形

連罩杯也跟著up up

這下我所擔心及顧慮的都沒有了呢~~~

和同事約了週末去新光三月A8的赫本塑身衣專櫃親身體驗一下

希望我也可以因為赫本塑身衣讓體態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