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滿新鮮的東西

日本攝影師拍攝了一組<Flesh Love

中文名稱叫做<肉之戀>的作品集

在照片中擔任模特兒的情侶雙雙擁抱或親吻

擺出各種親密的動作

不過卻用真空包裝機將情侶用真空包裝的方式呈現

b  

讓我覺得滿奇特又詭異的

看久了真的好不舒服覺得我都快要不能呼吸了呢

攝影師主要想呈現的用意是希望兩性關係可以用真空包裝保存

永遠都可以很甜蜜、和平共處、合而為一

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的美好

雖然很有寓意也非常特別

不過我一看到就覺得這樣模特兒們不會窒息嗎

他們必須忍受幾十秒的真空狀態

想必一定很難受吧

真不知道如果臨時無法忍受該怎麼辦呢

這樣不會因此窒息而死嗎~~

另外腦袋中也浮現另一個問題

兩個人體型也不算小

應該要用很大型的真空包裝機吧

不然抽完差不多也到麻豆的忍耐極限了吧

因為是男朋友和我一起看到這個東西

我便與他分享我的想法

結果男朋友說我都沒有藝術氣息哈哈哈哈哈

盡想一些實際面的東西難怪不能當攝影師

不過我真的覺得實際面也很重要阿….

看到那篇報導覺得有興趣之於就順道找了一下其他的相關內容

才發現這個作品集法國、日本與美國展出了呢

真得覺得超酷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空包裝機 真空機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