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眼睛是內雙又有點蒙古折

總覺得眼睛很小

所以從滿早我就開始學習貼雙眼皮

不過因為我眼下脂肪太過厚重所以真的超難貼的

初期剛貼雙眼皮常常一直失敗到很挫折

不過嘗試久了越來越了解自己的眼型後

開始越貼越好

要貼出雙眼皮有分很多方法

像是雙眼皮膠或是雙眼皮貼

雙眼皮膠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明顯不過也超級容易掉的阿

就如我剛剛所說我眼皮非常的厚

所以雙眼皮膠能撐到一個早上就已經是非常厲害的一件事了

雙眼皮貼雖然可以維持很久雙眼皮效果也會比較明顯

不過雙眼皮貼真的要研究一下怎麼貼是最是自然的

我剛開始貼不是失敗就是雙眼皮貼超級明顯阿!!!!

不過越研究越有心得~~

越貼越好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雙眼皮貼的種類越出越多

每次出新的我就會買回來用用看

看看貼出來的效果會不會更好

最一般的也最基本的就是雙眼皮貼啦

有分尺寸SML

可以依照眼型及眼皮肥厚度決定要買的尺寸

像我朋友眼皮超好貼只要貼S即可

S本身滿細的加上他不用貼到一整條(約半條或1/3)

雙眼皮貼整個超不明顯

另外還有雙面雙眼皮貼

就是雙面都有黏性的意思(應該就像雙眼皮貼與雙眼皮膠的合體吧?!)

難度比普通的雙眼皮貼還要難貼

不過如果多試幾次相信一定會熟能生巧

最後一個就是最新的網狀型雙眼皮貼

最有名氣的應該就是撥撥小姐吧

用法最為複雜

也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不過因為貼出來雙眼皮貼超級不明顯

加上眼影其實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深受許多女生的好評~~

不過之後我在也不用每天花時間去年雙眼皮貼啦

因為我終於去做了雙眼皮手術

完全一勞永逸

每天都超級輕鬆還被很多人說眼睛很漂亮呢

實在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