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家近期重新裝修

嬸嬸是做保母的

因為現在帶的小孩越來越多

家裡空間佈置以及設施必須更加小心

以免一個不注意小孩受傷就不好了

幸好一樓就是阿罵與小叔叔的住家

平日帶小孩的時間剛好叔叔他們也出去工作

嬸嬸怕小孩吸入過多灰塵所以直接在一樓帶小孩

我阿罵可開心了

平日大家都去上班家裡冷冷清清

不過現在就算大家都去上班了還是依然熱鬧

施工完後嬸嬸叔叔邀請我們去他們家作客

順便看看他們想破腦袋的新家佈置與空間設計

不但兒童遊戲間的空間變大了

還多了塑膠小小孩玩的溜滑梯呢

看來這些小蘿蔔頭以後一定會爭先恐後的搶著玩

另外衛浴空間設計也有做變更

淋浴的地方做了玻璃隔間設計

增加了一道淋浴拉門

這樣小孩玩水就不會把整個廁所用的到處都濕濕的

洗完澡後還可以站在乾乾的地方把身體擦乾吹好衣服再出去

覺得嬸嬸真是無時無刻都想到小孩

有時出去玩的時候看到什麼玩具

嬸嬸也會想說這可以給他們玩或是小孩可能會喜歡

彷彿就是自己的小孩一樣呢

真覺得嬸嬸超級有耐心

每天都要面對那麼多小孩們

有時還會跟我們分享小朋友們的趣事呢

要是我每天都要面對那麼多小蘿蔔頭我一定會崩潰

保母這個工作還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的

我嬸嬸那麼有愛心以後我生的小孩一定會給我嬸嬸帶

不僅是熟人所以格外安心之外

嬸嬸的專業及愛心耐心也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