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家人與叔叔那邊去宜蘭兩天一夜

不過人那麼多要找一間不會很貴又不會太差的還真不容易

不過最後終於找到一間還不錯的

有點類似包棟那種的

價格合理場地也滿寬敞的

最重要的是因為是用玻璃大片落地窗所以宜蘭美景全部一覽無遺

也可以細細品味從早上中午到太陽落下最後變成晚上的變化

可惜我們行程排的滿滿的所以無法悠閒的好好呆在民宿內

不過回來時可以欣賞宜蘭的夜景也是一種享受

玩了一整天買了一些宵夜啤酒與家人邊吃著東西邊暢聊各自的生活

還有美景相伴實在太享受了

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享有一切美好事物以及回憶實在太值得了

用一用已經很晚了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

大家就趕快輪流洗澡

衛浴空間設計我也非常喜歡

雖然沒有非常大間

衛浴設備滿新的不會舊舊的很可怕

也有玻璃隔間設計與廁所隔開

這樣水就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很多民宿都是使用普通的淋浴塑膠布隔開而已

甚至還有些根本就連淋浴塑膠不都沒有

這樣不僅會把水噴的到處都是之外

浴室的濕氣也會變得很重所以我沒有那麼喜歡

能找到這間民宿實在是太令人滿意了

以後我和我朋友來這裡玩就可以住這間了

不僅可以通通住在一起比較好玩之外

環境不論是整潔或是風景都讓我非常滿意

這趟來到宜蘭不僅可以享受好久沒有的家族旅遊之外

還意外挖到一個寶-觀景民宿

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