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要進行大改造所以上網看了很多的照片希望能改造出一間大家都滿意的房子

結果越看圖片越對改造後的家充滿期待

這次預計利用系統傢俱讓收納空間更多

這樣也可以讓視覺空間看起來更大

因為聽說系統傢俱製造是統一製作、規格統一

頂多是依照家裡空間大小來做變化

不過自從看到網路上成品後

立即拉老公去尋找系統家具批發廠商

 386571_394499617295656_2043093280_n   

喜歡音樂的絕對會愛上這個阿~~

本身就是個大大的裝飾品

可以將平常讀不到的書放置最高處

將平時會用到的書放置在唾手可得或是擱置在音符底層

擺脫傳統死板板書架

讓家裡氣質與活潑度up up

 1  

我個人超級喜歡上面圖的擺設

我喜歡大大的落地窗

太陽光灑落在家裡客廳除了不用開燈可以省下不少電費外

更喜歡這種溫暖的感覺

牆上設置雖然有很多櫃子可以擺設很多東西

卻一點也不覺得雜亂無章

反而更增添一種時尚感

也可以將這面牆放上各式各樣的小盆栽

想必又會變成另一種風情

 2  

將各種不同大小不同顏色的櫃子裝釘至牆上

當作放鞋子的櫃子我也覺得非常有創意

不僅鞋子方便拿取

家裡有小孩的小孩一定會喜歡這活潑充滿色彩感的設計

重點是還可以當作裝飾品

讓客人進門就為之驚艷

 6  

看到這個我真的好心動

開放式層板的運用

打造出一種儉約乾淨的感覺

卻又可以將眾多衣服配件分類好好整理

我看更衣室已經不再只是女人的夢想

男人看到這個內心也會羨慕不已吧

我要把這張貼在房間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好好賺錢

希望有昭一日能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更衣室

 

看到系統傢俱原來可以以這麼豐富的面貌呈現

讓我完全對系統傢俱改觀

難怪現在系統傢俱工廠、系統家具批發這麼火紅、這麼熱門

 

前陣子跟朋友還聊到系統傢俱推薦廠商

不過當時我不以為意也就沒有特別記了

現在我要趕快去詳問店家資訊和店家成品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