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想念自己超有興趣的設計科系

不過因為家人覺得設計科系未來出路不如商科好找

所以經過多次討論後我還是決定唸商科

雖然如此

我對設計方面的興趣不僅沒有減少反而日以聚増

雖然我專業知識比起設計系根本只有幼稚園程度

不過熱情方面我自認絕對不輸他們

依照自己喜好佈置一個別具一格、人人稱羨屬於自己的家是我的夢想

平日三不五時我會上網看看別人的設計

讓我的眼界更加的寬廣

本來系統傢俱根本不曾考慮過會放置在我未來的家中

覺得系統家具太過無趣

不過自從交了一個系統傢俱製造系統家具批發老闆當朋友後

他給我看了他們公司的成品

我從此對系統傢俱完全改觀

 6  

覺得這個客廳超級時尚

電視櫃不僅可以放置許多東西也不會讓人覺得很亂

就算在如此時尚的環境中也絲毫不覺得突兀

讓這個客廳跳脫出沉悶的感覺

更增添了典雅的氣息

 1  

廁所方面非常利落又簡單

非常像電影中會出現的浴室

不僅流理台還有多處暗藏著許多收那空間

放置浴巾、盥洗用具或是保養品都非常方便

這樣有朋自遠方來再也不用擔心存貨不足

 3  

除了高質感的利落時尚風格外

我也非常喜歡色彩繽紛的室內設計

讓整個家能看起來更加活潑有朝氣

尤其白天上班上課一整天

回到家若能面對如遊樂園般色彩繽紛的家

不僅可以豐富視覺的感觀

也可以讓心情更加愉悅呢!!!

雖然也有人不能認同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反正未來是我每天都要面對這間房子

所以別人說些什麼我也不是很在意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