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服飾是最近服飾流行的趨勢

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穿著風格

雖然日系品牌服飾材質方面我也非常喜歡

不過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日系品牌不是像無印那種儉約風

不然就是夢幻公主風

不論是何種風格穿在我身上都覺得渾身不對勁

上網逛衣服買衣服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順便看麻豆的搭配方式並加以學習

雖然正韓貨價格偏高

(比起夜市或是Lulus那種平價商店)

但剪裁與材質真是沒話說

當然我還是會買一些平價衣服

不過偶爾買一些比較好的衣服除了可以穿比較久之外

也可以讓自己的身型更加的完美

連約會聚餐也會被誇獎變漂亮或是變瘦了呢!!!

最近發現了一家超好逛的韓貨網路商店-就是愛韓國批發網

這家商店是直接從韓國東大門批發的服飾

另外較特別的是也有韓國男裝批發與韓國童裝批發

因為滿多商店韓裝幾乎只有女裝

常常想給男朋友買衣服都不知道去哪買

除了服裝類以外也有賣非常多的韓國飾品

可以說是多合一的大型韓貨購物網

個人覺得實在是非常方便阿

就是愛韓國批發網上面的價格皆是韓幣

所以千萬不要給上面的價格嚇到了

頁面右上方很貼心提供今日匯率

價格方面也比一般韓貨便宜

另外像頁面上也有許多非常貼心的小設計

像如果你兩件在考慮只想要買一件

卻又不知道哪件比較好

可以點選商品下方對比功能鍵

選取你要的兩件後便可以在右方按開始比較

它會將一些基本資料像是:圖片、價格、用戶評價等等資訊讓你比對

如此一來便可免去兩個視窗跳來跳去

既不能好好比對也覺得麻煩

就是愛韓國批發網衣服風格種類非常多

每次我都逛到欲罷不能

打從第一次逛時我就默默將這家網拍加入我的最愛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