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想說小約一下會,男朋友公司在內湖剛好他又比較晚下班,於是我就去內湖找他囉!!!晚餐便吃內湖日式定食解決,對於內湖日本料理店頗有研究的男友,請他推薦我好吃又平價的餐廳對他根本不成問題,最後我們決定去吃超有名的內湖日式定食餐廳-金泰餐坊,不愧是內湖日本料理達人,海鮮超多又新鮮,完全符合我的胃口,顧不得有沒有在減肥,沒三兩下工夫我就通通吃光了,完全忘記到餐廳前我還跟食量大的男友說等等要分他一半呢!!!

因為吃飽後不知道要幹麻,最後決定要去程又青與大仁哥的秘密基地-劍南山夜景,不過也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太火紅了,秘密基地不在是秘密基地,許多人都慕名而來呢!!!我們就是其中之一啦~~往劍南山看夜景的路途都是小路也很多小碎石,所以晚上騎車或開車的人要格外注意歐,雖然我們在去程途中有點後悔因為路實在不好騎,又擔心會危險(建議騎車過去歐,因為路太窄了開車過去到後面可能不好會車歐)不過一到那裡就覺得幸好有上來,完全值得,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斜前方美麗華大大美美的摩天輪啦!!晚上摩天輪的燈光不時變換五顏六色的燈光更為台北市夜景增添幾分浪漫,從這裡可以將台北市這不夜城的夜景看的清清楚楚,就如煙火般絢麗迷人,沒想到生活小確幸這麼容易取得,心情不好來這裡看看夜景壞心情真的會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