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內湖美麗華看電影-盂蘭神功,聽說這是張家輝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呢!!不得不說一下雖然盂蘭神功驚嚇恐怖成分滿多,我就被嚇了好幾次,但覺得故事內容不太完整,不僅覺得有點沒頭沒尾之外,有些地方我也看不太懂,就像劇情當中有一段拍攝像是蘭可兒事件,充滿靈異的氛微,但我覺得和故事沒有太大的關聯,如果看鬼片純粹是想感受恐怖氣氛被嚇的,那我強烈推薦你可以去看,不過如果像我難搞一樣除了要有可怕的部分外也非常渴望完整的劇情,那你可以考慮下片後租來看!!!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心血來潮去搭摩天輪,本來以為會很浪漫,還特別排了數量稀少的透明摩天輪,殊不知有懼高症的我差點被嚇死在上面,透明包廂想當然爾當然是連腳採椅子坐的地方都是透明的,一直有一種要掉下去的感覺,內心實在非常不踏實阿!!!不過如果不是搭透明包廂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一定會是段美好的時光

搭玩摩天輪飢腸轆轆之餘,找了間內湖日式定食餐廳吃吃,沒想到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這家是名氣響鐺鐺的內湖日本料理內湖美食推薦此家的部落客不勝枚舉-金泰餐坊,雖然從部落格上大家都說海鮮很多,多到連飯都看不到,但是一上來我還是被嚇了一跳,真的是滿滿的海鮮阿!!!!連附贈的味噌湯裡面也有滿滿的魚肉ㄟ~~整個大推他們家海鮮蓋飯,另外看到菜單有推薦無敵菜單,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海鮮更高檔也更多樣化了,下次來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