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心血來潮約了在桃園工作的朋友見面

順便叫他帶我去玩

我們約了客運下車處附近某家桃園會計師事務所下面見面

因為他是那家會計師事務所理的桃園記帳士

沒想到朋友卻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他忘記我是路痴ㄎㄎ

費盡千辛萬苦之於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因為時間問題所以我們放棄了大溪花海

先去吃飯後直接殺去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雖然沒有什麼變化卻覺得新奇無比

真的覺得大溪老街是融合了古代與現代的景點

許許多多復古的建築與古早味食物參雜著新穎的事務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滿奇妙的

加上有滿多店是賣古玩或是特別小玩意兒

讓我流連忘返停留不前

台灣人真聰明總之發明一些新奇的小東西

大溪老街上有看到一家超有名的生花麥芽糖

殊不知超~~多人在排隊的

偏偏我個人又極度痛恨排隊

如果要排隊那我寧願吃沒有那家那麼好吃但不用排隊的店家

所以因此做罷

不過害我離開後朝思暮想著花生麥芽糖

只能看著別人打的部落格流口水了

下次如果看到人潮沒有很多我一定要去排一下

另外有一家金字塔三角湯圓也超有名的

朋友極度推薦

可是無論何時去看那家人都超級多

天氣很熱加上我又沒有特別愛吃湯圓

所以我們就去吃冰冰涼涼的豆花了與大溪出名的豆干們

希望我朋友不會覺得我難搞T _ T

我實在非常喜歡逛台灣老街

像九份老街、深坑老街等等

如果有外國朋友來我也一定帶他們去逛逛

覺得台灣老街就跟夜市一樣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