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台灣四面環海

就因為如此

台灣海鮮資源真的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當然對於我這個海鮮愛好者根本就是一大福音

我熱愛於到處旅遊

特別是宜蘭

宜蘭是我台灣最愛鎮市之一

我喜歡宜蘭的廣闊

看到大大的稻田草原瞬間便可將煩惱拋至九霄雲外

真羨慕在此處開民宿的人

每天可以住在自己打造的特色小空間

又可以每天觀賞這片美景

在宜蘭開民宿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除了這些之外

貪吃的我生活中怎麼可能沒有美食呢!!!

宜蘭也好多美食餐廳呢~~

每次來宜蘭都好猶豫不決到底要吃哪家

宜蘭無菜單料理尤其有名

像是玻璃屋或是食尚藝廊等等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不提前個一兩個月預約還吃不到呢

特別要講的是宜蘭頭城海產店

因為有一部分是靠海邊

頭城海鮮料理不論是價格還是新鮮度都是沒話說

尤其北關海鮮城

不論是頭城在地人亦或是部落客們宜蘭海鮮餐廳推薦都是此家

我也是因為看到別的部落客推薦所以找了時間去吃了一下

因為此家頭城美食餐廳就在碼頭附近

所以新鮮度絕對不容至疑

店面也滿大間的

聽說常常會接到許許多多旅行團的訂單呢

除了新鮮度完全不用講之外

價格方面我也覺得滿划算的

台北不僅地貴連物價都好貴

這就是為何我那麼喜歡宜蘭的原因

台北人生活太擁擠又太緊繃

加上因為過度開發

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或是建築物

像宜蘭如此寬廣怡人的地區已經越來越少了

加上雪隧開通後到宜蘭又更加便利了

真心希望宜蘭不要像台北一樣過度開發

讓台灣可以保留一些美麗的景觀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