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買了書看過一遍就把它丟在一邊

只有偶爾忽然想到時還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

想一想書也滿可憐的…

而且這樣也滿浪費錢

 

到後期,我便喜歡去逛逛二手書

有些二手書跟新的沒有兩樣

不過價格卻便宜非常多

買一本新書去二手書店可以買到好幾本呢

有時書上還會有前一個擁有者的筆記或塗鴉

看著看著也是一番樂趣

 

古今書廊二手書店  

 

覺得好看、值得珍藏的書我會留著

而另一部份的書往往是看完之後再賣掉去買新的二手書

無線循環之下

常常可以發現,其實讀書真的不用花很多錢!!!!

 

在光華商場那邊有滿多二手書店及舊書報攤

總是可以讓我耗上快一整天

其中我最愛的二手書店應該莫過於古今書廊二手書店了吧

 

古今書廊二手書店    

 

不同於很多二手書店

古今書廊的擺設簡單整齊又方便找尋

從早期的文史哲類圖書、族譜命理風水、藝術圖鑑

到現在的參考書、專用書、食譜等等一應俱全

當然小說類也有啦!!!!

 

古今書廊除了有二手書買賣 / 二手書收購之外

也有提供字畫買賣的服務

價格從便宜到貴的字畫通通都有

掛在家裡馬上變成文青~~

偏偏我們家的風格實在不適合掛上這些字畫

要不我就買個一兩幅掛在家裡自己看也開心

 

古今書廊二手書店  

 

現在許多人都會選擇以看電視、電影的方式取代書籍

卻忘記古人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很多文詞及情感的描述用電影並不能完整的表達出來

所以很多人才會說看過書之後再去看電影就會覺得電影還好

 

大家不妨可以有空去逛個二手書店

買一兩本自己有興趣的書

放在包包

有空的時候可以翻翻

假日在家不出門也可以看看出

藉此提升自己對文辭的敏銳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書 二手書收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