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追完武媚娘傳奇

讓我深深的愛上范冰冰

那精緻的五官就彷彿洋娃娃般

找不出任何一絲缺點

完全就是女神無誤

 

 范冰冰迷人雙眼皮  

 

加上透過網友了解到范冰冰的個性後

我就更喜歡她啦~~

因為范冰冰做人豪爽不做作

所以又有范爺的美稱

儘管范爺現在變胖了

不過她的氣勢及光芒依然無人能及阿

 

 范冰冰迷人雙眼皮  

 

一直很喜歡范冰冰的眼睛

又大又電的眼睛應該是滿多女生去做雙眼皮手術的範本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范冰冰迷人雙眼皮  

 

最近一直再想自己適合哪種雙眼皮

哪種雙眼皮又是我想要的呢?

我想我應該會多找幾個範本做排名

等到要諮詢的時候再拿出來跟醫師討論吧

 

因為我眼皮下的脂肪過厚

一定要用割雙眼皮順便取出眼皮下的脂肪

所以我對於自己想要的雙眼皮的感覺特別謹慎

深怕割了之後並不是自己喜歡的樣貌

到時後悔也來不及啦~~

 

雙眼皮手術大致上有分成三種方式

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

當然現在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

也有更多更新的技術被研發出來

 

每個人會因為眼型及眼睛狀態的不同

而選擇使用不同種類的雙眼皮手術

至於是要使用哪種手術

則須諮詢過後才能知道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想說等秋冬就要去割雙眼皮啦

 

現在還是好好做做功課

找尋一些自己喜歡的雙眼皮

再多存一些錢

希望我割完雙眼皮會煥燃一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