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去參加聯誼活動

女方問男方說可不可以誠實告訴我,你現在的年薪到底有多少呢?

男方:目前年薪有200

女方:你有誠實回答嗎?

男方:我已經乘十了!!!

 

 

男友:我又一整晚都沒有睡覺了,最近失眠真的超嚴重

女友:你有沒有試試看醫生教的數羊方法呢?

男友:有試了啦~~可是我只數到487,865隻羊

女友:然後那你睡著了嗎?

男友:不~~數到這裡天就已經亮了…

 

 

女友在財務科工作

聖誕節那天

女友在加班

男友變很貼心的傳了封簡訊跟女友祝賀

祝你財源滾滾,數錢數到手抽筋

沒想到女友卻立刻打電話來

並氣沖沖的罵到~~

你這個烏鴉嘴,我們點鈔機壞掉了,所以我正在數錢…

 

 

某天小明跟女友去銀行辦事

殊不知卻遭遇銀行劫匪持槍搶劫

劫匪大聲叫道不許動!都給我把手舉起來!

煞那間,銀行鴉雀無聲

等了好半天,劫匪才緩緩問出…

手都舉起來了嗎~~我忘記戴眼鏡了,看不清…

 

 

王胖有個毛病

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放N個又臭又響的屁

王胖的老婆實在受不了了

便想了個辦法想教訓一下她老公

一日便偷偷去了市場買了一截豬大腸早上藏在被窩裡

然後就若無其事的去廚房準備早餐

不一會兒就聽到老公的驚呼聲

老婆假裝不知情的看著老公跑進去了洗手間

過了好一陣子王胖終於出來了

王胖臉色臘黃的跟老婆說

老婆~~剛剛差點下死我了!今天早上我放屁不小心把腸子也一起放出來了,還好我剛剛又把她塞回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鈔機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