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廣告面紙、廣告濕紙巾,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但這次我竟然拿到了廣告口罩,一整個超好奇的搜尋了一下

於是就發現了台灣優紙

 

 

台灣優紙可以說是廣告面紙批發,它不僅提供企業製作發送的廣告面紙,也提供了廣告濕紙巾製造PVA冰涼巾製造、口罩製造廣告面紙、濕紙巾我都知道,但唯獨PVA冰涼巾我可是完全猜不透是什麼~~沒想到不查還好,一查後發現它的功能挺好的!!

 

夏天快到了,我想這應該是夏天消暑的必備小物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也來發這個當企業廣告,上面綁一張小紙介紹公司,我一定會好好的記住的!!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