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日本朋友來台北玩,想說要盡一下地主之誼,便請男朋友開車載日本朋友去宜蘭玩,不料要下車買宜蘭最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時,手機居然就這樣硬生生的摔到地上,可能是角度問題,雖然沒有很高,螢幕卻毫不留情的裂了大大一條,讓我心痛不已,不過日本朋友難得來台灣玩,總不能因為我這支手機而打壞出遊的興致吧!只能等隔天找找公司附近哪裡有店家可以維修iphone

7TYVhgj  

隔天上班特別提早了半小時到公司找找公司附近哪裡有手機維修的店家有提供iphone維修的服務,最後發現紅管商場裡有一家飛川電通,老實說我對通訊行真的是超沒有研究,不過為了希望我心愛的iphone可以受到最好的照顧,所以便對這家飛川電通做了一下身家調查,發現飛川電通居然在全省都有服務據點,服務據點竟多達45家!!!

一到中午我就匆匆忙忙的跑到飛川電通詢問iphone維修一事,店員說他們除了代理商或原廠外,一樣可以提供原廠零件的品牌,技術方面也不用特別擔心,他們全方位維修體系、擁有自己的技術訓練技研部門,且他們也成功修過非常多支iphone,請我不要擔心。

indexbanner26  

手機維修需要一點時間,所以這一段時間我就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用,平時太依賴智慧型手機,不論去哪裡都要帶著他,出門或走路只要自己一人就一定會帶耳機聽音樂,有空就拿出來滑一下facebookInstagram,回個line,完全是手機重度依賴者無誤,這段時間沒有手機反而不知道自己要幹麻了,真希望我的寶貝iphone可以改快修好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維修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