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男朋友帶我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這還是我第一次來現場看過棒球呢!因為我們家與朋友圈很少是對球賽特別有興趣的,而且其實我也看不太懂棒球,想說這次可以陪男朋友去看順便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結果還沒有進去就聽到裡面沸沸揚揚的聲音,一進去裡面的氣氛更是熱火朝天,比我想要中的還要熱鬧呢!

裡面的攤販很多,有賣吃的、有賣喝的,還有賣加油棒,當然每個人都買了兩個加油棒啦~~不知道是我太俗還是這裡有特別設計,加油棒敲起來特別大聲特別響亮;全部準備就緒之後就入座準備開始啦,一下坐來也不得閒,前面有人是負責指揮大家炒熱氣氛,大家一起加油的聲音更是竭盡他們的生命在吶喊,想為自己支持的球隊現在微薄之力。

maxresdefault  

這整場球賽看完非常感謝我男朋友一直在旁邊幫我這個對於規則一點都不知道的棒球白痴講解,雖然我到最後也是不完全懂啦哈哈,不過至少當下我可以完全沈淨在這歡樂的氣氛中,至少我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開心,又為了什麼懊惱不已。以前都不懂人們為什麼要花錢去看球賽(明明在家就可以很舒適的看電視的轉撥阿),實際看過之後才發現去球場看球賽與在家看電視的氣氛完全不同,而且去球場大聲歡呼、與前面炒熱氣氛的人一起大喊口號、做手勢真的是超級好玩又可以釋放壓力,我想我以後就算不太懂各球賽的規則我還是會非常樂意陪伴我男朋友看球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棒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