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情人節公司櫃檯總是會有一些代客送花送來的花束,讓我每次都羨慕不已,偏偏我男友又是務實的人,要他做這種浪漫的事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不過,就在前幾天我生日的當天,中午居然收到花束!!!讓我又驚又喜,根本想不到他會做出這樣的事,再加上因為我們晚上就有約,所以根本沒有想到他中午還會給我驚喜,晚點的時候還接到男朋友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驚喜,事後才知道男友故意指定中午的時段送,因為大家多半不在位置上,這樣拿著花束進辦公室也不會這麼奇怪!讓我覺得男友實在是太貼心啦~~男友說他找到一個很厲害的網站,上面貼了好多家代客送花花店的資訊,從那個網站就可以輕鬆挑選想要的店家,上面也有附上各家的店家地址及電話,著時省了他不少挑選店家的時間呢!

2015-04-20_145919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花店有代客送花服務還真是滿方便的,有時要送花束,可是可能自己在那個時間點也有事,這時就可以用代客送花表達情意啦!不過我覺得自己送花還是最有誠意啦~~花雖然是既不實際也不耐用的奢侈品,不過相信很少女生可以抵擋花朵的魅力阿!像小編一看到花就眼變愛心,什麼生氣難過的事全部都忘光光,偏偏男友不管怎樣就是不肯送我花,這次托生日的福我才能得償所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客送花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