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電視上的藝人眼睛都明亮有神嗎?電視上的藝人除了有化妝技術高超的化妝師幫忙修飾缺點之外,男女藝人也有很多去做雙眼皮手術及隆鼻、電波拉皮等等微整形手術,而最常做的應該莫過於雙眼皮手術吧!亞洲人眼睛不像外國人一樣有著明顯深遂的雙眼皮,為追求人見人愛的漂亮電眼,亞洲地區像是韓國、台灣等地區也越來越流行雙眼皮手術,近幾年醫美技術發達,也因此越來越專業,雙眼皮手術儼然已成為極度普遍的手術,雙眼皮手術之年齡層也越來越年輕,畢竟哪個女人不想變漂亮。

  initpintu_副本    

小編其實高中就想做雙眼皮手術,高中是因為沒錢,現在出社會則是害怕失敗又怕痛所以遲遲沒有去做,不過近期因為朋友毅然決然的去他常去杏仁換膚的醫美診所割雙眼皮,讓我對做雙眼皮手術的慾望越來越高,盤算著若朋友過一兩個月修復的不錯,成果也是我想要的,就要直接去朋友那家醫美診所割雙眼皮,結果過了一個月再次見到我朋友,不僅擁有一雙超自然又漂亮的雙眼皮,整個人散發出來的自信心也完全不同呢!仔細研究了雙眼皮,覺得滿自然的,如果我不認識我朋友我絕對不會發現他有在眼睛上做手腳,讓我好生羨慕,也下定決心找一天去諮詢,並找一個連假前割雙眼皮,想說可以趁著連假的時候好好休息一番,讓眼睛可以復原的更快。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