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身邊朋友一個個的生小孩,從苗條的身材隨著一個月一個月寶寶的長大,媽咪們也跟著長大了,曾經有一位媽咪是這樣說的:

 

我懷大寶的時候整整胖了15公斤,想說這次懷二寶就偷偷的給他減肥了一下,沒想到醫生說胎兒的營養不足,所以流掉了...我超級傷心難過,於是懷了三寶的時候我不敢減肥,結果又胖了10公斤...你說又要寶寶好,又想要不胖這也太難了吧!!

 

 

(圖片來源:網路)

 

沒錯真的好像很難,媽媽們常說生完小孩屁股會變大,所以產後塑身衣是一定要穿的,用處好像就是限制肥肉不要再繼續往橫向發展~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那產後塑身衣推薦品牌系列有哪些呢,常聽到得就是赫本塑身衣、蘿琳亞塑身衣,這兩個品牌都是明星有代言過的,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為了讓自己的身材不要走樣的太嚴重,媽咪們還是穿穿塑身衣控制一下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