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剛生完小孩沒有多久就是他的生日,我和姐姐都在想要買什麼生日禮物給大嫂,愛漂亮的大嫂成天攘嚷著說身材完全走樣變形,話說大嫂剛嫁進來的時候身材超級好,讓我和姐姐都超級羨慕,因為懷孕怕小孩養分不足所以都不敢減肥,加上媽媽又成天燉雞湯補藥給大嫂喝,讓大嫂再懷胎十個月內體重瞬間暴增十八公斤!只能說當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

和姐姐經過好幾天的思考最後決定要合送大嫂塑身衣不過因為我和姐姐都沒有穿過塑身衣,所以只好求助於同事們,請同事們給我們意見,結果有同事跟我說他生小孩也肥了十幾公斤,生完小孩休養個一個月左右(不建議在一生產完沒多久就穿上塑身衣歐)就穿上赫本的產後塑身衣,再加上規律的運動及適當的飲食,體重很健康的瘦回身產前的體重,因為撐了十個月而鬆弛的肚皮也因為赫本塑身衣變得緊緻些。

FotorCreated  

赫本塑身衣為量身訂製塑身衣,雖然價格沒這麼親民,不過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赫本塑身衣不論材質還是彈性都很不錯,赫本塑身衣認為塑身內衣需貼身每天穿8個小時,長達3-6個月以上,因此材質的安全極為重要,標準必須高於一般衣物,所以赫本塑身衣均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所有材質都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SGS  兩道安全認證,且赫本零膚觸TM材質採用特殊平整織法,更是長期穿彈力衣的燒燙傷病人,需要高彈性,透氣抗菌不傷皮膚的最佳材質。

同事之前穿上赫本的塑身衣形容是有塑身衣約束的效果及感覺,不過因為彈性很高,所以不會勒到很不舒服,另外高透氣度也是同事很喜歡赫本塑身衣的原因之一!另外,赫本塑身衣有終身修改之服務,只要瘦了就可以回赫本的門市請他們幫你改小,同事生產後已經去改過兩次塑身衣了,門市小姐的態度都非常親切歐,重點是同事說每次去改小塑身衣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讓她更有動力繼續運動與控制飲食。

最近看赫本官網在研究他們家的塑身衣,發現他們有限時特價呢!只能說我和姐姐實在太幸運啦~~週末趕快拉大嫂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專櫃訂做產後塑身衣。

20150317_202450 (1)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