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終於要把老舊的電視換成大大又不佔空間的液晶電視,為了這個液晶電視,媽媽決定將電視櫃換成開放式的那種系統櫃,這樣不僅讓家中質感加分,也可以放置比較多的東西或是紀念品,而系統櫃工廠則是打算之前有幫家裡做過系統櫃的快又美,快又美系統櫃工廠不僅效率高、品質好,價錢也非常親人,讓我們對快又美系統櫃工廠留下滿好的印象,這次當然二話不說也是找他們來我們家幫我們做啦!

1301  

(此圖為快又美系統櫃工廠官網圖片)

不過既然這次要找快又美系統櫃工廠,我也和媽媽協議好我房間的衣櫃也想換一個,我房間的衣櫃是之前就屋主留下來的,大歸大,不過裡面的隔層非常不盡理想,所以實際能擺放的東西並不多,加上房間是我和姐姐兩個人共用,兩個女生的東西難免會比較多,所以希望趁這個機會請快又美系統櫃工廠來幫我們房間量身訂做一個系統櫃,並將裡面依照我們想要的方式做隔板。

129  

(此圖為快又美系統櫃工廠官網圖片)

依照房間量身訂做系統櫃的好處就是可以將房間平常比較難以利用的空間做最佳化的利用,且系統櫃施工期非常快,快又美是請師傅來家裡丈量,完成後會回工廠製作,製作好後會在約一天來家裡組裝,所以不僅施工期快,施工期間也不會影響到家庭居住環境。

和姐姐已經想好大致上的規劃,也預計想要把系統櫃漆成淺粉紅色,再把房間的底重新刷白(因為快又美系統櫃工廠前身是做室內設計公司,所以像是全室裝潢、廚房櫥櫃、油漆、水電配置那種較簡單的工程他們也會接歐!)因為之前剛搬進來的時候我和姐姐還是學生沒有賺錢的能力,所以也不好意思要求些什麼,不過現在都有在賺錢,就想花點錢把房間變成自己喜歡的樣貌,週末就會請系統櫃工廠的人來家裡幫我們評估,內心不禁有點期待未來和姐姐的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櫃工廠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