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要介紹的是二手書《墮落天使》一書,本書約九成新,由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內容《紐約時報》青少年小說暢銷榜第三名、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青少年讀物暢銷榜第二名,藍燈書屋重金打造「下一個暮光之城」青少年小說大系、迪士尼宣布買下《墮落天使》電影版權。

《墮落天使》詳細規格

作者: 蘿倫.凱特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05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 352頁 / 16k菊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書籍狀態:九成新
二手書價:112元
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117746108


《墮落天使》內容

危險平衡

丹尼爾輕撫她的臉。「一起散步好嗎?」他說。「我想跟妳解釋一些事,但我想妳也許該坐下。」

露西自己也有幾件事想跟丹尼爾解釋清楚。或者,如果她沒辦法解釋清楚,至少得和他好好談談,看他會不會把她當成瘋子。譬如那道紫羅蘭色的光;還有她無法停止──也不想停止的──那些夢。

丹尼爾帶露西走到她從未見過的墓園一隅,那是塊平坦的空地,兩棵桃樹並立在那兒。它們的樹幹朝彼此彎曲著,中間形成一個心型。

他帶著她走到扭曲古怪、節瘤嶙峋的樹枝下,握住她的手,然後以手指輕撫她的手指。

傍晚一片靜謐,只有蟋蟀傳來的陣陣歌聲。露西想像其他學生都在餐廳裡用餐。他們用湯匙把馬鈴薯泥舀進托盤,用吸管喝濃濃的熱牛奶。突然間,她和丹尼爾好像跟其他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她只感覺到他的手在她身上,他的髮在西沉夕陽的光芒下閃耀,還有他灰色的眼睛──其他一切全都變得好遙遠。

「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他撫摸她的手用力了些,彷彿這樣可以幫他想出答案。「我要告訴妳好多事,但我不想把妳嚇跑。」

她很希望丹尼爾只是想吐露某種簡單的愛的告白,但她明白不止如此。丹尼爾要說的話可能讓人難以接受,可能可以解釋他的舉止和個性,但露西可能聽不進去。

「也許你可以說『你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要告訴我』?」她建議。

「說的好。妳想先聽哪一件?」

「大部分的人都想先聽好消息。」

「也許,」他說,「但妳和大部分的人不一樣。」

「好,那我先聽壞消息。」

他咬咬嘴唇。「那妳要答應我,妳不會在我還沒講到好消息前就離開。」

她並不想離開。現在不會,因為他不再拒她於千里之外,而她也不會在他可能解答過去幾個星期以來、不斷在她腦海裡盤旋的許多問題之際,離開他。

他把她的雙手拉到胸前,並按在他的心臟上。「我要告訴妳真相,」他說。「妳不會相信我,但妳應該要知道;即使真相會害死妳。」

「好吧。」露西感覺身體裡一陣痛楚。她可以感覺她的膝蓋開始發抖,所以當丹尼爾讓她坐下來時,她鬆了一口氣。

他來來回回地踱步,然後深吸一口氣。「在《聖經》裡……」

露西呻吟了一聲。她無法控制;她對主日學的教誨有種天生的反感;何況,她想討論他們倆的事,而不是道德寓言。《聖經》不能解開她對丹尼爾的任何疑惑。

「聽好,」他投給她銳利的一瞥。「在《聖經》裡,妳知道,上帝非常在乎每一個人都該以所有的靈魂愛祂吧?它應該是種無條件、無可比擬的愛?」

露西聳聳肩。「大概是吧。」

「嗯──」丹尼爾似乎在尋找正確的字眼。「這不只用來要求人類。」

「什麼意思?還有誰——動物嗎?」

「有時候確實是如此,」丹尼爾回答。「比方說,蛇。牠在誘惑夏娃後墜入地獄,被詛咒要永遠在地上滑行。」

作者介紹

蘿倫·凱特是美國作家,以暢銷書年輕成人小說《墮落天使》成名。她的作品已被翻譯成超過30種語言,包括《娜塔莉·哈格羅夫》與紐約時報最暢銷兒童圖書《墮落天使》 。


古今書廊二手書店除了販售數十萬冊的書籍之外,更提供二手書收購以及字畫買賣服務,只要您有相關需求皆可與古今書廊二手書店聯繫!

古今書廊二手書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書 二手書收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