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會像我會趁著換季變天之前在多做幾次專屬於那個季節才可以做的事呢?像春天微冷的時候會趕快去烏來溫泉會館多泡幾次湯,或是趁著秋天天氣炎熱之時,多吃幾碗挫冰,在去游泳池或水上樂園玩上一天,當作是今年這個季節的最終美好回憶吧!雖然已經過了元宵,天氣還是又濕又冷,上週末忽然臨時起意要去泡溫泉,剛好家人都沒事,下午就開個車去烏來逛個老街順便去泡泡溫泉,其實我滿喜歡逛老街的,覺得好多個老街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不過因為現在老街人實在太多啦~~久久逛一次我就很滿足囉!

543321_392156617497304_2024281420_n  

雲之湯是我們家最喜歡也最常去泡的烏來溫泉會館,不僅價格滿便宜,服務態度很好之外,環境也很乾淨整潔,夏天有時到烏來還會特別去他們家的溫泉魚泡腳呢!溫泉魚是一種喜歡泡在30~40度高溫水中的魚種,這種魚喜歡吃小細菌和人類的皮膚角質,在日本有人稱牠為醫生魚。這群醫生魚一看到水中有人接近,牠們就會立刻一擁而上,小口小口的啄人,因為沒有牙齒,不過只是有點癢癢的,一點也不會痛。夏天需要脫鞋涼鞋,剛好可以給溫泉魚去一下腳質;就我所知,溫泉魚大部分都要到宜蘭礁溪才有,偏偏我們離宜蘭又不近,再這裡看到溫泉魚讓我又驚又喜!

不知道春天什麼時候會真正到來?雖然我也很期待春夏天的來臨,不過冷冷的天可以泡在暖暖的溫泉中也讓我覺得超級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