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就快大學畢業了,之前都一直很煩惱要找工作的事

因為她是學設計的,所以都在瀏覽人力銀行徵才項目

但大概因為新鮮人的關係,大部分的履歷都一去不回

在沮喪之時,突然升起一道曙光

她發現最近有一個很夯的設計職缺:介面設計人員

孤陋寡聞的我還去查了什麼叫介面設計

然後就又被我挖出了UX設計UI設計

真是特別的產業,總是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客製使用者介面的設計人員

符合大眾的使用習慣,讓一切操作更為流暢

妹妹對這個職缺非常感興趣

而這個職缺也像是在等她一樣

才剛投履歷,馬上就收到回音

而且對方同意她在畢業前先當工讀生

等畢業立刻升正職,真不知道妹妹是燒了什麼好香

為了慶祝她順利找到工作

所以我就帶她去吃帝王蟹料理

我人生中還沒用這麼高級的帝王蟹火鍋請客 …

第一次就獻給我親愛的妹妹了!

帝王蟹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