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朋友在一起十年,終於在上個月男朋友求婚了,雖然開心又感動,不過這才是真正麻煩又花錢的開頭阿!拍婚紗、訂場地等麻煩事也接踵而來,雖然麻煩,不過為了未來不會後悔,每一個步驟可都馬乎不得!如此之外,不得不在這誇獎一下男朋友,因為男朋友知道拍攝海外婚紗海外婚禮是我小小的夢想,我個人覺得海外婚禮與拍攝海外婚紗是個非常浪漫的事阿!當然海外婚禮是不可能實現了~~畢竟能得到親友們的祝福才是最完美的婚禮阿!不過男朋友偷偷存了一筆錢打算帶我去拍攝海外婚紗,讓我做唯一輩子的留念,就連婚紗工作室也都找好了呢!這間婚紗工作室也有提供禮服出租的服務所以非常方便~~

這間婚紗工作室-PURE,是男朋友他朋友之前結婚拍的,效果很不錯,我非常喜歡,男朋友偷偷把這間記下來了,沒想到平時粗枝大葉的男朋友居然也有這麼細心又貼心的一面。

 Sydney_003  

經過了解,PURE會在出發前會充分了解每對新人對於拍攝的想法及方向後,推薦適合的城市給新人做選擇。每到一座城市,PURE會分享關於這座城市的故事、歷史及文化,並引導新人能更快的融入當地的婚紗拍攝中。

所有PURE推薦的海外旅遊婚紗拍攝城市,都是在決定推出前,細讀每個城市的人文故事,飛往每個城市實地勘察,一步步走過一條條大街小巷,用相機親身體驗,不斷的尋求婚紗最適合的拍攝景點,最流暢的拍攝行程,為的是,讓這段旅程除了婚紗照片外,還有許多的感動可以留在新人心中,在兩人未來的時光裏細細品味。

1000px_003  

PURE一直把『玩』這個概念帶進每一個拍攝現場,透過海外旅遊、品嚐美食、結交朋友、體驗當地風俗民情來豐富新人的婚紗拍攝行程,當拍攝不再只是拍攝,更多的是自然互動,新人們能盡情的展現自我,透過攝影師的鏡頭捕捉那當下最真切、平實又充滿個人特質的每個表情,在『玩』的過程中所捕捉到的畫面總是那麼的純粹、自然、幸福流露,這就是PURE 為新人製造浪漫的祕密魔法...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