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領到年終,我殷殷期盼的雙眼皮手術終於可以著手進行了,從學生時期看到有著漂亮眼睛的女生總是讓我羨慕又忌妒,因為內雙又加上有一點蒙古折,所以不化妝看起來真的很像沒有睡飽,不過因為家人的反對所以遲遲沒有去用,出社會後可能家人覺得我現在已經夠大可以自己決定事情了,雖然還是崇尚自然就是美,不過也不會反對我去割雙眼皮,只是提醒我說割雙眼皮要多找幾家,不要找到兩光的醫美診所,到時就會欲哭無淚。

剛好朋友前陣子有去割雙眼皮,朋友從割好的當天就有拍照給我看,未拆線之前我也有去他家找他,加上之後就開學了所以每天都會見面,覺得割好雙眼皮後整個人就算不化妝看起來也超有精神,而且因為好像是用半割半縫的方式(醫生會因為不同的眼型使用不同的手術方式)雙眼皮手術痕跡超級不明顯,現在朋友去新公司上班根本就沒有人發現他的雙眼皮事割出來的呢!

其實之前陪朋友去諮詢時我也有順便諮詢,想著如果朋友雙眼皮手術成功那我也要來這裡割,殊不知朋友的雙眼皮比我想要的還要漂亮,讓我更有動力快點去割雙眼皮,最近要再去一次那間醫美診所,順便預約一下割雙眼皮的時間~~希望割出來的雙眼皮能跟我朋友的一樣漂亮!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