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佈了我要結婚的消息

驚動了各個時期的朋友

大家開始頻頻約我吃飯

也一起討論結婚細節,婚紗啦、喜餅啦、婚宴場地啦…等等

當然,女生最在乎的大概就是婚紗吧!?

好朋友給了我一些板橋婚紗推薦新北市婚紗推薦名單

那是她當初拍婚紗的時候最後嚴選的幾家

原本我非常期待拍婚紗

但經過幾個姊妹們的忠告,我居然未拍先累…

連吃飯都快沒有食慾了

以前吃吼牛排這麼大盎司牛排,都可以三兩下吃得精光

現在只不過吃一般的排餐,就讓我食不下嚥

結婚的壓力,還真的滿大的…

偏偏最近一大堆飯局

昨天才結束了一場超飽的石頭火鍋

今天又要殺到新竹市酒吧幫我提前開單身趴

突然覺得結婚真是一場災難…

而且公婆已經覺得我嫁進去了

開始要我幫忙家裡的小吃店生意

不是叫我當小妹就是要我打電話去免洗餐具批發商那吵架…

公婆希望我嫁進去後就辭掉工作幫忙家裡的生意

如果真的這麼做了,我不就真的完全沒有自由的空間了嗎?

這兩天越想越煩躁,一直跟老公吵說我不要嫁了

還邊哭邊打他… 過去我可是非常理性的人呀!

老公可能也發現了我的壓力,所以提議下週天氣若好一點

要待我去桃園露營踏踏青,讓我放鬆一下身心

雖然是很開心,但似乎不是長久之計…

這兩天半夜壓力大到一直嚇醒,是不是該去看個心理醫生了呢?

而且我還夢到老公在工廠被防震接頭砸到…起來邊哭邊檢查他的頭,他卻一直笑…

壓力這種東西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