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的冬天終於要過了,又要到我最喜歡的季節-春天,春暖花開彷彿為大地畫了妝,看起來更有生命力,不熱不冷的天氣也非常適合野餐與旅行。和同事約了3月天氣回暖的時候去宜蘭玩,宜蘭算是台灣我最愛的城市之一,既保留的都市的便利繁華以及交通的發達,也沒有開發過度,保留了些大自然的景色,讓我每次去宜蘭都覺得心礦神怡!

 251515193571  

不過住的話當然是比較傾向住宜蘭羅東鎮住宿飯店,最好還可以在羅東夜市附近,玩了一整天很累了,可以回飯店休息、梳妝打扮一下再出發我認為是件很幸福的事,之前為求住宿便宜、景色好(打開窗來可以看到綠油油的草地,那是台北絕對沒有的),不過也因為住的地方比較偏僻,玩了一整天手上也拿了好多東西,不過因為住的地方太遠,如果先回民宿休息在出發不僅很浪費油錢也很浪費時間,最後每個人都超累又超狼狽的去逛夜市,回到民宿也超級晚了。

雖然我滿喜歡打開窗就是大自然的景色的民宿(這樣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不過對於愛吃又愛逛的我們還是比較適合找羅東夜市住宿吧!

雖然過年還沒有過,不過隨著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暖,讓我也越來越期待春天與春天的小旅行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