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過年前實在太忙了,想要將家裡重整一下都沒有時間,加上還要到處送禮,僅存的時間跟本少之又少,最後和老公變決定慢慢用然後改到過年後再用,怕現在急著用之後就會後悔。

上網查了一下人家房子裝修的心得以及應注意的事項,才發現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呢!幸好沒有匆匆忙忙的就裝修,而且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找系統櫃工廠要好好找、慢慢找,好的系統櫃工廠與不好的系統櫃工廠真的差很多(之前也有考慮過要不要用木作傢俱,雖然木作傢俱的確比較有質感,不過因為種種因素之下我還是決定要選擇系統傢俱,且系統傢俱的收纳空間又會更多,超適合愛亂買東西的我)

到處問了幾個家裡有整修經驗的朋友與同事,請他們與我分享裝修經驗(多問總是比較好),順便請他們推薦好的系統櫃工廠給我做參考,經過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要裝修重整家裡是件這麼麻煩的事!看來家中裝修的行程又得往後移了~~

選定了幾家系統櫃工廠,其中有一家我特別喜歡,看到朋友家風格我特別喜歡,乾淨整潔又有一股高雅感,朋友就是給那家系統櫃工廠用的。這家系統櫃工廠前身為室內設計公司,後轉型為系統櫃工廠,所以不管是系統櫃訂做、全室裝潢、廚房櫥櫃、油漆、水電配置...等多種班底皆可配合,這種系統櫃工廠真的非常適合懶惰的我阿!

打算過完年後就馬上開始行動~~希望整修完後家裡可以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櫃工廠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