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生產完二年半了,產後一開始還有穿塑腹,可是那個材質實在太硬了而且穿了以後再穿上衣服很明顯,所以我產後回來上班後就沒再穿過了。最近我隔壁的同事產後回來上班,天阿!像沒生過小孩一樣,逼問之下才知道她穿了產後塑身衣,她不斷跟我推薦塑身衣的好處引起了我的興趣,她的一席話讓我驚醒:身材是跟著自己一輩子的,自己放棄了就跟漂亮的衣服說bye~bye~深深覺得女人還是要為自己想卡重要。

 

因此我決定要買塑身衣,之後開始網路搜尋了很多文章,然後去專櫃試穿,先去了華歌爾/黛安芬等專櫃,材質還OK,可是缺點是她不是量身訂製的也無法修改,所以等妳真的瘦下來那件塑身衣就不能穿了,後來我打電話問同事她是哪一個牌子的,跟我推薦了赫本塑身衣,剛好信義新光有專櫃,雖然不能試穿,不過我到櫃上後銷售員把他們的材質布料拿給我摸,我覺得蠻舒服的,加上她是燒燙傷病患專用的那種醫療級布料,以及專利的設計,還有許多名人穿過,當場讓我信心倍增,我想如果燒燙傷患者都可以穿的話,那我這種皮膚容易敏感過敏體質的應該也沒問題吧!

 塑身衣  

 

終於等到我量身訂製塑身衣了,我訂了一長一短,想說這樣夏天也沒問題,目前已經穿了三週了,塑身衣真的可以矯正我的身型,因為她在量身的時候就讓你站直,穿上塑身衣後自然就會撐起來,也比較不容易駝背了,這幾周我比較沒有腰酸背痛的問題了,雖然她說每天穿6-8小時就好,但我上班回到家都已經七點了,所以我一天是穿將近12個小時,一點也沒覺得不舒服,我覺得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穿得住,穿不住、不舒服再便宜你也不會想穿,真的好險我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上周開始感覺扣起來有比較鬆一點了,我想過不久我應該就可以拿去改小了吧! 真開心! 我希望可以比產前還要瘦,整體的身材比例比之前還要好!

 

更多塑身資訊:http://sunding.pixnet.net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