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默默的又展開了新的一年

過年回老家免不了就要買一些小玩具給小朋友

不過隨著小朋友年齡的增長

除了好玩之外 也希望我送的玩具是對他們有幫助的

於是乎我上網找到了拿趣

拿趣有賣益智玩具,積木玩具,益智方塊,魔術方塊,啟蒙積木,積木組與其他相關類型產品

主打的是玩不壞的益智玩具-金剛模組積木

不同的組合可以拼出不同的模型 從小男孩最愛的機器人到小女孩最喜歡的小精靈都有

款式及組合都非常多樣化

買越多組合就可以混搭拼湊出更多創意模型

我個人其實也滿喜歡益智玩具

因為玩益智玩具可以從玩樂中學習 尤其對小朋友的腦袋發展有極大的幫助

另外讓小朋友玩自己組裝的機器人應該會更加珍惜吧?!

(反正玩膩這個機器人在組裝成別的模型就好啦~~爸爸媽媽可以省下好多錢)

重點是小男孩在這個年齡超級暴力

有時一不順他的意還會丟玩具

他媽媽常常都會抱怨家裡玩具常常壞掉

又要去買新的都不知道有多浪費多心疼

買這個玩具摔不壞  相信買這個玩具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家長了吧

不過我自己逛著逛著也覺得超級心動阿

真想自己也買一組到時過年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

反正這款益智玩具就是越多不同的玩具組合越好玩阿

更棒的是拿趣在許多知名的購物網站都有販售 像是yahoo超級商城、pchome、淘寶、東森購物網等等

實在太適合像我這種懶的出門挑禮物的宅女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