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要帶日本朋友吃飯

日本朋友知道永康街藏匿了許多好吃又有名氣的美食

像是永康街咖啡館永康街下午茶名單就有非常多間

多到難以選擇呢!!!

另外除了鼎泰豐外

最有名氣的就是永康街芒果冰

許多觀光客去永康街幾乎都是為了芒果冰去的吧

網路上也有許多永康街美食餐推薦

根本不知道要帶日本朋友去哪家餐廳用餐阿~

雖然我住在台北不過我還真的超少去永康街的(小聲說)

最後經過朋友介紹決定去La Design Cafe_設計師的咖啡館

聽說這家咖啡館是由一位珠寶設計師與一位室內設計師所合開的

將這間超過40年的老舊房屋改建成超華麗精緻的咖啡廳

B1為類似小包箱的設計

許多藝文活動或是公關活動都會來此舉辦呢

光看照片就覺得滿高級的不過餐點價格卻很平價歐

這點是最讓我心動的地方

所以打算禮拜天先帶日本朋友去永康街咖啡館-La Design Cafe_設計師的咖啡館有情調的坐下來吃頓晚餐

悠閒的聊聊天、逛逛街後

再去吃永康街芒果冰

雖然天氣已經漸漸變涼了

不過我想既然都來永康街了怎麼可以不吃超有名氣的芒果冰呢

永康街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光是我再找餐廳的時候就將許多餐廳列為我待去的名單內

幸好日本朋友是來台灣讀書會呆上一年的時間

所以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帶他來美食聖地-永康街來嚐鲜

要不然如果只來個短暫幾天

估計有十個胃都不夠裝台灣的美食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